1 2 3
 
  農特產品  
  休閒旅遊  
  金融業務  
   
   
   
   
   
 
 
 

 
 
 

 

 
 

 

     
 

以斗南鎮農會品牌定為所強調的「三安∼安全、安心、安康」作為食米系列的產品名「三安米」。並延續斗南鎮農會品牌核心價值∼健康品味生活,從元氣田開始…作為產品的樂活訴求,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優質、更健康的生活層次。

 
     
 

品質的三要素   安全、安心、安康
◎ 使用適合消費者和作物的肥料
◎ 非不得已的時候不使用農藥
◎ 保持消費者和生產者所吃的東西具有相同的安全性

 
     
 

種係以日本最好吃的良質米品種越光米改良、食品極佳的北陸100號為母本,強悍、株型佳的台農秈育2414號為父本,雜交所選育的品種,具有米質優良、穩定、食味極佳且耐儲存,可說是「全台最好吃的良質米品種」。

 

斗南鎮農會元氣香米集合台梗四號與日本絹光米的優勢於一身,帶有濃郁的芋頭味,Q度及米粒透明度與越光米不相上下為推薦高品質良質米。當你掀開飯鍋,一陣陣撲鼻的米飯清香,是其他米無法比擬的甜Q美味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試驗所歷經九年的篩選測試,培育出以帶有「芋頭香味」的稻米新品種∼台農71號。

 
     
 
 
 

新鮮農產品   紅蘿蔔/馬鈴薯/烏殼綠竹筍/絲瓜

 
 

一天的開始,最需要的是可以讓身體打起精神來∼馬鈴薯精力濃湯和馬鈴薯糙米粥,內含了許多大自然豐富的營養,讓您享受到好喝營養的美味,祐兼顧到身體的健康。為家人的健康補給做最好的選擇,讓全家人吃的安心幸福,也讓心靈和身體都充滿著一天活力的泉源!
斗南鎮農會以自產自銷馬鈴薯創造另一項商機。以「元氣On!(Vitality On!)」做為此系列的產品名,將核心精神「元氣田野」導入其中,開發馬鈴薯系列湯品給重視飲食健康與便利性的消費族群食用。

 
馬鈴薯精力濃湯5入盒 馬鈴薯糙米粥5入盒 濃醇海鮮湯5入盒 香濃洋芋湯5入盒

>>點圖可放大觀看哦!

 
 
 
     

管理者登入

63042 雲林縣斗南鎮中天里中山路116號 總機:05-5973120 傳真:05-5973123 版權所有© 2009 DouNan All Rights Reserved.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